扁康丸傳統醫學奇蹟-健康分享(五)

——多年的支氣管擴張好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居住在台灣的江太太,溫柔賢淑,從外表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是60歲的人了。第一次打進電話的情形至今讓人記憶猶新。在將近兩個小時的陳述中,她幾乎全程在哭訴,聲音充滿驚恐、迷茫和無助,不知道下一秒鐘有什麼樣的痛苦等著自己。就像見到了久別的親人,把多年經歷的所有委屈一股腦的都傾訴出來了:

我在二十多歲的時候,發生過一次車禍,脊椎、腰椎都做了手術,那時一度失眠長達75天,落下了過敏性鼻炎的毛病。那次車禍使我整個人都不對勁了,全身說不出來的難受。父母身體不好需要照顧,我自己又結婚了。常言說:女人結婚就像一根蠟燭兩頭燃。我身體不好,那就不只是兩頭燃,是好幾頭同時燃。可想而知對身心的損傷有多大。在三十幾歲時,為治療牙齒服用六個月消炎止痛的西藥,導致右腎萎縮3cm,健康更是雪上加霜。免疫力很低發病就很急,經常看急診,這樣的情形多了。有時先生心情不好,他也不理解,還以為我是裝病,先生的態度使我本已脆弱的身心更加痛苦。2015年4月初檢查又發現支氣管擴張

從2017年4月我開始吐血,身高一米五五的我體重只有44 公斤。左耳聽力不好,耳朵後邊腫脹,鎖骨凸出腫痛,貧血,手臂上看不到血管,手腳掌黃、麻,胸悶,濕疹,皮膚很粗;心室收縮早發症,不能左右側身睡覺,食慾不好,從來沒有感覺到餓,吃什麼都味同嚼蠟。去看西醫曾一度被誤診為傳染病,被醫院隔離治療,幾乎丟掉半條命。每天都在痛苦中掙扎,都記不起多久沒有打理家務,很長時間以來都是先生在打理家務。用西藥治療,副作用讓我無法忍受,用中藥也沒效果。

偶然有緣了解到扁康丸,從2018年8月開始服用。剛開始服用時,覺得鼻子裡面像有蟲子在爬,口腔排出很臭的味道,皮膚很癢。但走路不會喘,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體力比以前好了。服用扁康丸一個月後,耳朵後面的腫脹消失到用手觸摸不到。有飢餓感了,食慾有改善,心情很好,精神狀態很好。可以看到手臂上的血管了,手腳掌有血色,不黃了。先生看著我吃東西,問道:「你很餓嗎?結婚這麼久都沒見你這樣好胃口呢!」

現在我人很精神,有力氣,不挑食,吃什麼都香,對未來充滿希望。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舒服,可是不再驚恐,對未來不再迷茫。服用到第三瓶時,胸悶消失,鎖骨恢復正常,先生帶我去旅遊,我竟然可以爬山了!服用到第五瓶,體重增加了三公斤,手腳不涼了,氣色好了,好像換了一個人。服用到第七瓶的時候,可以左右側身睡覺了,皮膚也變得光滑細嫩。服用到第九瓶的時候,左耳聽力開始恢復了。現在我已經服用到第十瓶,雖然 一直還會有各種不舒服的現象,但是身體一直恢復得很平穩。

自從服用扁康丸之後,我沒再吐血了,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的大大的改變了,面色紅潤、皮膚細嫩、手腳也有血色、有力氣、精神飽滿。今年6月初的一天我終於按耐不住,試著把家裡三層樓從上到下打掃了一遍。先生下班回到家,看到整潔乾淨的房間,愣了半天才回過神兒來,問我發生了什麼?是誰打掃的?我說:是我啊!先生簡直不敢相信,因為我已病得太久。現在我終於可以盡一個家庭主婦的職責了。感謝先生這麼多年對我的關心照顧,更感謝扁康丸使我恢復了健康,不然還不知道先生要照顧我到什麼時候呢?!

 

使全世界15萬鼻炎、哮喘和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恢復健康
獨特的扁康療法
第一階段: 強壯扁桃體,清除肺部積熱
第二階段: 肺功能恢復
第三階段: 鼻炎、鼻竇炎康復;哮喘、支氣管炎康復,肺炎、重症肺病康復;青春痘、過敏性皮炎康復。

呼吸系統疾病的權威,四十七年研究,扁康丸創始人,徐曉稀院長發明創造

原理:根據傳統韓醫學理論,肺為五臟六腑之首。徐孝錫院長發現:「肺部積熱」導致了鼻炎、扁桃體炎、支氣管炎和皮膚病等疾病。扁康丸徹底清理肺部積熱,從根源上解決了哮喘、鼻炎、皮膚病、重症肺病等呼吸系統問題。

更多請訪問扁康丸官方網站:www.pyunkang.us
熱線電話:+1-800-210-5501

相關鏈接:【走近韓醫】(5)支氣管擴張症:梨能潤肺化痰 是很好的鹼性水果

(記者蘭竹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