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龍捲風、雨雪來襲 美東天氣花樣百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在這一週,美東不同地區將會經歷不一樣的冬日天氣,包括:熱浪龍捲風或是雨雪交加,帶您關注。

週三,美東三州地區響起雪災預警,紐約市居民將會看到雪花飄起。週四天氣持續寒冷,氣溫維持在華氏30-40度(攝氏-1-4度之間)。

週五,熱浪將襲擊伊利諾伊州、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納州,當地居民會體驗意想不到的溫暖冬日,最高氣溫在華氏60度(攝氏15度)左右。

熱浪在週六會抵達紐約和波士頓、華盛頓DC等地,最高氣溫將達到華氏70度(攝氏20度)。

美東的中西部和東部地區天氣溫暖,但南部地區包括:德州、阿肯色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等地,則可能出現龍捲風、冰雹和暴雨;而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部份地區將會大雪紛飛。

提醒民眾,惡劣天氣下要盡量待在安全地方,減少出行,如果需駕車務必放慢車速駕駛,並為車輛加滿油。

極端天氣下,鄰里之間的互助就更加重要。在紐約市居民若需要幫助可撥打311,緊急情況請撥打911。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