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四度患流感發高燒 湯唯戴医用雾化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大陸女星湯唯主演的《大明風華》劇組,8日曝光了她戴著醫用霧化器拍戲的花絮。湯唯在受訪時透露,由於拍攝時片場空氣質量極差,陰霾指數很高,她四次患上重度感冒,其中一次發燒達39.9度,幾乎危及生命。

湯唯2016年與韓國導演金泰勇閃婚,婚後育有一女。為照顧家庭,她的工作量明顯減少。除了最近與大陸男星雷佳音合作電影《吹哨人》,還主演了大陸古裝劇《大明風華》。

一直走氣質路線的湯唯,出演古裝劇的扮相早前一曝光,就遭網友吐槽「長相不適合古裝劇」。在劇中,她詮釋明朝孫皇后的傳奇一生,該劇剛開播時,不少網民認為她演技生硬。

此次是湯唯睽違12年回歸電視劇,她很無奈地粉絲道歉:「我是電視圈新人,不適合演電視劇。」

不過,近日正在熱播的劇中,她的一場讀家書的喊戲,似乎挽回了口碑。她唸出家書時數度落淚,從哽咽到嚎啕大哭,三分多鐘的戲碼展現了驚人的演技,獲網民讚好,該劇也創下高收視。

8日,劇組在微博釋出的一段花絮顯示,拍攝期間,湯唯需要戴上醫用霧化器(用於治療哮喘等呼吸道疾病,將藥液霧化成微細顆粒的面罩),驚呆網友。

事實上,湯唯在受訪時曾透露,在《大明風華》拍攝期間,橫店的空氣質量極差,陰霾指數相當高,讓她在片場先後四次患上流感,而且一度發燒至39.9度,最嚴重時被醫生下令住院,還要服用抗生素治療。

湯唯說,這個經歷讓她警醒。她自嘲有了家庭以後,就像一個「小女人」,表示只有呵護好自己的身體,才會走的更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