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精英觀神韻思考人生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1月4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上演了第三場演出,再次出現爆滿加座盛況。觀眾們在欣賞神韻節目之餘,思考人生意義。

運營總監 David Robinson:「這是一個關於人生的美好信息,如何找到真我。」

航空維護學院培訓師 Billy Fenner:「(演出)擴寬我的視野,讓我看到一個全新的人生意義。人們有很多現代觀念,但他們並不知道這個世界是為什麼而造。人們來自不同的地方,每個人也都不一樣,但這(演出)引發我思考很多以前沒想過的問題。」

觀眾們還表示,神韻所帶來的美好信息,再次提醒人應保持善良。

運營總監 David Robinson:「(演出)教人要保持真誠和正直。」
太太 Joyce Robinson:「我認為人應該對人和善,人們也會對你很和善。」

航空維護學院培訓師 Billy Fenner:「(我感到)生命獲得新生,生命獲得新生。」

除此,觀眾們還非常喜歡神韻舞蹈和音樂。

航空維護學院培訓師 Billy Fenner:「我喜歡(神韻)演出。樂團演奏真是太棒了,最後的節目非常出色,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令人稱讚。」

運營總監 David Robinson:「色彩非常鮮豔、充滿活力,(舞蹈演員的)運動技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航空維護學院培訓師 Billy Fenner:「我會說人們都應該來觀看演出,親身體驗一下。」

新唐人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