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西安飛機工業設計公司員工維權

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旗下的西安飛機工業設計有限公司是負責研發中共「殲轟-7」戰機的主力團隊,但據稱集團副總經理李守澤貪污鉅款,造成他們的養老金泡湯。1月8號,設計公司的員工手持寫有「反剝削反欺騙」、「我們要吃飯、我們要養老」的橫幅上街抗議。

山東學者家中被搜出子彈 疑遭栽贓

山東煙台大學原講師張忠順,上個月因參加廈門聚會而被拘留,1月2號,公安到他的出租房產搜查,聲稱在工具間搜出200多發子彈,並因此指控張忠順涉嫌「實施恐怖活動」。但張忠順的妻子楊紅霓表示,那個裝子彈的紙箱,她根本沒有見過,是警方栽贓誣陷。

寧夏農民工爬高壓塔討薪遭拘留

寧夏中衛市常樂鎮老君臺高壓線塔施工方, 拖欠農民工工資,12月28號,6名農民工爬上高壓線塔討薪,施工方答應以轉賬方式支付全部工資後,6人安全下塔,但立刻就被警方拘留。

四川新嘉華酒店員工堵門討薪

四川省蓬安縣新嘉華國際大酒店,拖欠員工工資幾個月,工人無錢過年,12月28號,開汽車堵住酒店大門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