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金首場爆滿 觀眾感歎:神韻讓人變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週三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沃金市新維多利亞劇院進行了第一場演出,演出爆滿,一票難求。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二次來沃金演出。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中融入信仰的能量,觀看後會變成更好的人,並推薦所有人都來觀賞。

前國防合約商財務主管 Robert Bruce:「神韻演出絕對超乎我的想像,舞蹈優美動人,舞台設計精美絕倫。」

信息技術諮詢公司老闆 Evelyne Spanner:「演出絕對的優雅精湛、絕美動人、與眾不同、熱情洋溢,是完美無瑕的,真是絢麗多彩。」

沃金觀眾表示神韻通過舞蹈將中華傳統文化再現舞台,同時,神韻歌曲感人至深,歌詞引人深思。

前國防合約商財務主管 Robert Bruce:「很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演出展現中國的歷史和多民族的社會,我認為這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具有正面能量。神韻歌曲向我們展示中國的歷史,揭示中國人的來源。我認為歌詞很有意義。」

觀眾還表示神韻演員將信仰的力量融入到演出中,帶來正面能量,會讓觀眾變成更好的人。

信息技術諮詢公司老闆 Evelyne Spanner:「神韻演員不僅自己有精神信仰,還將其融入到表演中,很難用語言表述,大家一定要親自來觀看體驗,會發現看完演出後會變成更好的人,這是我看完演出體會到的。神韻的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節目,都是純淨真誠,與眾不同的,十分精彩出眾,觀神韻真是一種榮幸,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沃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