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價值 英沃金觀眾感受正面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週三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英國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演出持續爆滿,觀眾表示,舞台上平靜祥和的表現是演員平時將真、善、忍原則融入生活中的自然流露,並感受到演出正面的能量。

整脊外科診所老闆 Sheena Molony:「神韻演出保留和再現所有古老藝術、傳統藝術和舞蹈,這非常棒。我也非常喜歡神韻樂團融入西方音樂的精髓,西方人所了解的元素,因此讓我們感覺很熟悉。」

神韻演員將真、善、忍作為修煉準則融入生活,並在表演中自然流露。觀眾感受到演員平靜祥和的正面能量。

职业钢琴演奏者 Michelle Farrow:「神韻演員看起來非常完美,他們看起來快樂、美麗、內心平和,我相信這是他們平時修煉狀態的自然流露,真是絕美動人。」

整脊外科診所老闆 Sheena Molony:「我感覺神韻演員在舞動中帶有能量,動作行雲流水,非常諧和。」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沃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