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神韻帶給人好好生存下去的動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1月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橫濱市縣民音樂廳第三天的演出,期間掌聲雷動,主流社會的觀眾被神韻精彩的演出所震撼,其中,有的觀眾表示從演出中獲得了好好生存下去的動力。

歌手 內藤惠珠:「演出讓人獲得了好好生存下去的動力,我們每天處在黑暗的負面報導中,看到演員們的表演和對美好的追求,我也要努力磨煉好好生存下去的意志。」

歌手內藤惠珠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了正的能量,那是信仰的力量。

歌手 內藤惠珠:「與其說是音樂,莫不如說是力量、能量,而且感覺到是美好的能量,這是一種不可動搖的正信力量。我在YouTube上看到很多中國發布的負面消息,衷心地為神韻加油,並且希望這種美好更加廣傳。」

內藤惠珠內心充滿感動,並對神韻表示衷心地感謝。

歌手 內藤惠珠:「演員們通過超越極限的訓練,繼承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我感受到了非常重的分量及久遠的歷史,內心充滿感激,衷心地感謝神韻。」

舞蹈老師 鈴木惠美子:「我好像在追溯歷史,經歷了一段自己尚未了解的歷史,觀賞那個時代的舞蹈非常盡興,非常漂亮、鮮豔,好像身處龍宮的感覺。」

報社設計師 金子涼子:「白色的服裝上有櫻花般的色彩,像花一樣,非常柔和,旋轉時服裝飄逸形成圓形,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橫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