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與母親合照宣傳新片 徐崢不再以光頭示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大陸明星徐崢為宣傳自導自演的新片《囧媽》,近日在微博晒與母親合照,並配文道:「從『小徐』到『山爭哥哥』,我就是媽媽眼裡永遠的孩子,感恩媽媽一路的支持。」照片中,頭髮花白的他,不再以過往的標誌性光頭形象示人。

2018年奪得金馬影帝的徐崢,近年無論是當演員還是做導演,他參與的影片大都叫好叫座。距離上一部「囧系列」電影《港囧》5年後,他再度自導自演的《囧媽》即將上映。

至於為何總是拍「中年危機」題材的影片、《囧媽》與「囧系列」的其它電影有什麼關聯,徐崢接受《揚子晚報》採訪時表示:「中年危機並非從中年開始,是日積月累的結果。因為一個人和媽媽的關係,也決定了他和世界的關係。」

被影迷暱稱為「山爭哥哥」的他,近日在微博晒出一張與母親的合照,並寫道:「從『小徐』到『山爭哥哥』,我就是媽媽眼裡永遠的孩子,感恩媽媽一路的支持。」他還呼籲影迷帶話題發布和媽媽的合影,這樣有可能出現在《囧媽》宣傳推廣曲MV中。

今年47歲的徐崢與母親合照。(徐崢微博)

在徐崢晒出的與媽媽的合照中,他身穿藍色長袖衫,搭一件咖啡色馬甲,照片中的徐崢,標誌性的光頭不再,但頭髮已經花白,看上去蒼老不少。而站在他身邊的徐媽媽,皮膚白皙,身穿灰白色上衣,一條橘色圍巾十分醒目,精緻的裝扮看上去知性優雅,比徐崢的狀態還好。

許多影迷也在評論中晒出自己與媽媽的合照,一時間引發許多轉發和熱評。

說起徐崢的造型,據陸媒報導,徐崢以前並不是光頭,他大學時期因為發量驚人還當過髮型模特。其演員妻子陶虹在某談話節目中透露,徐崢剃光頭的初衷是為了紀念已經故去的父親。

徐崢的父親在他上大一時候去世,巨大的打擊讓徐崢消沉許久,之後徐崢就將頭髮全部剃掉。陶虹說,徐崢認為這樣會讓自己放下很多事情,自從上大學時剃掉頭髮,徐崢後來就一直以光頭形象示人。

徐崢劇透,新片《囧媽》中的一些細節是自己與母親的真實寫照。

今年47歲的徐崢說,自己以前不知道如何與媽媽相處,一見面就吵架。但是,奇妙的是,徐媽媽非常喜歡演員兒媳陶虹,相處融洽的婆媳倆經常一起逛街、旅遊、喝咖啡等。

「有一次妻子陶虹問我,你能不能抱抱你媽媽。我說為什麼要抱媽媽,她說不是讓你真的抱媽媽。後來我理解了陶虹的意思,還把這句台詞放到電影中。」

徐崢說,他按照陶虹說的去做後,他與母親的關係得到了很大改善。因此,他在宣傳電影時對網友說:「看完《囧媽》,就回去抱抱媽媽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