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立法委員王定宇(中):反滲透法如何抵擋中共滲透台灣

世界的十字路口 唐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中共長年對台灣進行滲透統戰,已經全面深入台灣社會,並且大舉介入今年台灣大選。台灣在去年最後一天通過《反滲透法》,為台灣抵抗中共統戰滲透戰略帶來實質的法律武器。台灣立法委員、同時也是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王定宇接受本頻道專訪,透露中共滲透與台灣反滲透的箇中內幕。

究竟,中共滲透台灣有哪幾種「大戰略」?有哪些滲透戰略相當隱晦、不易防範?《反滲透法》通過後又帶來哪些具體成效?去年底宣布退出台灣的神秘新媒體「大師鏈」與其使用區塊鏈技術的加密貨幣「大師幣」,背後又隱藏著甚麼樣的國家級滲透戰略?本集節目,讓王定宇告訴你。

---
政治有道

王道天下四海平
定邦安國善德行
宇寧宙泰陰陽順
戰紅降妖天地清

唐浩

(責任編輯:李紅)

【專訪】台立委王定宇:王立強案新內幕(上)

【專訪】立法委員王定宇(下):如何抵擋「吳斯懷們」滲透立法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