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連4年登Gaon榜年度銷量王 創最高銷量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據Gaon Chart今天(10日)公布的2019年年度專輯榜,防彈少年團BTS)於2019年4月發行的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以371萬8230張的銷量,創下Gaon Chart成立以來的最高年度銷量紀錄。

防彈少年團於2016年以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單年賣出75萬1301張的成績開啟了年度專輯銷量榜的冠軍之路,2017年又以《LOVE YOURSELF 承‘Her’》(149萬3443張)的成績刷新自身紀錄,接著於2018年以《LOVE YOURSELF 結‘Answer’》達成219萬7808張再度拿下銷量年度冠軍。本次他們以較去年高出逾150萬張的成績,連續4年摘得Gaon Chart年度銷量專輯榜冠軍。

今日防彈少年團迎來的好消息還不止於此。他們2017年9月推出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Her’》主打歌《DNA》的YouTube官方MV,在今天(10日)韓國時間上午9點13分左右突破9億次觀看。這也是他們第一支突破9億瀏覽的MV。

除此之外,他們目前已有《FIRE》、《FAKE LOVE》、《Boy With Luv》、《MIC Drop》Remix版4支破6億瀏覽MV,《IDOL》、《DOPE》、《血汗淚》則已破5億觀看。他們還有破4億觀看的《Save ME》,以及超過3億次觀看的《Not Today》、《Boy In Luv》,突破2億的作品則有《Spring Day》、《荷爾蒙戰爭》與《I NEED U》。

本週宣布即將於2月21日發行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7》的防彈少年團,除了本日已先行公開由SUGA(閔玧其)所演唱的新歌《Shadow》的預告片(Comeback Trailer),他們還將於2月3日公開新歌《EGO》的預告片。


此外,由於本次防彈少年團罕見的公告了詳細的新作回歸日程表,且回歸日程表上告知主打歌官方MV並非於專輯發行日公開,而是於專輯發行一週後的2月28日公開,有別於過往新作推出的方式,也令粉絲們越發期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