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楊恩哈登互轟40分等級大三元 火箭捕獲老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前景看好的亞特蘭大老鷹明星楊恩(Tree Young),9日與哈登(James Harden)同場較勁,楊恩攻下42分、13籃板、10助攻,哈登也不遑多讓繳出41分、10籃板、10助攻,共同寫下「同場有兩位球員完成40分等級大三元」的紀錄,最後休士頓火箭靠多點開花,以122:115收下3連勝。

火箭第一節大爆發,攻下45分,上半場以77:62取得領先。第三節老鷹展翅,楊恩帶頭反攻,柯林斯(John Collins)和克拉比(Allen Crabbe)跟進,一度追到4分差,哈登這時聯手麥克藍莫(Ben Mclemore)及戈登(Eric Gordon)三分長射,火箭重新升空,三節終了的哨音響起,以99:85保持雙位數領先。

赫爾特(Kevin Huerter)和連恩(Alex Len)不輕言投降,拚命收復失土,讀秒前5分20秒,古德溫(Brandon Goodwin)跳投兩分入袋,追到3分落後,這時卡佩拉(Clint Capela)還被連恩搧鍋,老鷹末節打出氣勢,讓比賽重新陷入緊張局面。還好卡佩拉穩住陣腳,禁區得手,塔克(PJ Tucker)罰進2分後,戈登三分彈摧毀對手,老鷹後面雖再追到3分差,但是哈登頂住壓力,4罰全中,老鷹反撲失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