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韓國瑜回訪高雄 夢時代國旗海再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回防高雄,晚間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行造勢晚會,主辦單位稍早宣布現場人數達10萬人,並由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等高雄市政府團隊上台助講,晚會也安排神秘嘉賓橋段。

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選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行選前之夜,與前年九合一選戰高雄市長選舉的選前之夜為同一地點。活動在晚間6時正式開始,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擺放5萬多張椅子,人數已經破10萬人,支持者穿著國旗裝、揮舞國旗,台下旗海飄揚。

高雄造勢晚會由高雄市政府團隊輪番助講,宣傳韓國瑜在高雄市的政績,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等人也將到場力挺,另還安排神秘嘉賓橋段,據了解,應是夫人李佳芬、以及陳樹菊。

韓國瑜約將在晚間9時左右登台致詞,更將與新北板橋的造勢大會連線,並帶領支持者大合唱。

(轉載:中央社)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