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辦團結晚會 柯呈枋陳素月力拚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彰化縣第選區拼連任的立委柯呈枋,9日晚上在鹿港舉辦團結之夜,彰化的藍營大咖齊聚,在縣長王惠美領軍下展現高昂的團結氣勢,輪番上台力薦最優質的立委柯呈枋。而民進黨在彰化縣四席立委中最被看好的的4選區立委陳素月,9日晚以同時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和自己的名字,舉行一場「疼惜台灣英月會」音樂晚會,力拚連任。

柯呈枋的團結之夜與韓國瑜的凱道造勢活動撞期,雖無中央級的明星大咖參與,但藍營的地方要角齊聚,加上和美、鹿港6個社區民眾的土風舞、太極拳、太鼓的暖場表演,還有陳隨意、龍千玉、張秀卿、李明德等本手歌手的串場演出,更突顯柯呈枋在地、本土、接地氣的特性,全場近萬民眾氣勢如虹、當選聲震天。

除了縣長王惠美,縣黨部主委張曼莉、鹿港鎮長許志宏、和美鎮長阮厚爵、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贊、秀水前主席李元在、前縣長卓伯源、前議長謝式谷等人,先後一一上台為柯呈枋助講,盛讚柯呈枋在去年三月補選擔任立委後,不到一年的時間,做得有聲有色,不僅大力在中央為彰化縣爭取建設經費,在地方更勤快服務,累計的服務案件超過1千2百件,彰化就是需要這樣的優質立委,「效率、活力,這柯最有力!」,拜託鄉親團結集中選票,繼續支持柯呈枋。

民進黨在彰化縣四席立委中最被看好的立委陳素月,9日晚以同時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和自己的名字,舉行一場「疼惜台灣英月會」音樂晚會,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煙硝味瀰漫的競選活動中,有別於傳統的造勢晚會,給選民一個溫馨、理性的夜晚,化解選舉的暴戾之氣。

音樂會結束後,擔任嘉賓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上台,大力肯定陳素月在立法院的問政表現,也呼籲選民在這次選舉過程中,共同守護台灣的主權,針對日前在澳洲投誠的共諜王立強傳出遭到威脅翻供,今天澳洲警方更證實王立強遭受國民黨副祕書長蔡正元和中國人士的威脅利誘,蘇嘉全痛批國民黨竟然有副祕書長層級的人士與中國方面「私通」,更顯得這次台灣選舉守護主權的重要性。

而身為這次立委選戰中主角之一的陳素月,上台後呼應蘇嘉全的論點,但話鋒一轉提及對手的負面選戰攻擊,忍不住當場哽咽,陳素月也特地在音樂會後溫情向鄉親喊話,強調從政以來清廉自持、一介不取,有心人士刻意炒作購地建屋的話題,不但是抹黑誹謗,更是父權沙豬主義下對孤兒寡母的霸凌,陳素月強調,房屋土地的購置與興建,早在其擔任議員任內即已著手執行,財源來自於先生車禍過世所遺留的財產,當選彰化縣議員第一年即依法進行財產申報,十餘年來財產幾無變化,金錢來源清清白白,「財產暴增」之說實屬子虛烏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