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立法委員王定宇(下):如何抵擋「吳斯懷們」滲透立法院?

世界的十字路口 唐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2020台灣大選不但將牽動美、中、台三方關係的未來走向,並被路透社等國際媒體認為具有牽動全球局勢的潛在影響力。台灣立法委員、同時也是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王定宇接受本頻道專訪,分析台灣大選後的美中台關係走向;

此外,針對中共安插紅色代理人搶攻立法院席次的滲透戰略,身為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的王定宇也對此表達擔憂。

究竟,台灣大選後,美中台三邊關係將如何發展、又將如何影響全球與東亞區域局勢?身為中共紅色代理人的「吳斯懷們」如果進入立法院,將帶來甚麼影響?台灣當局又有甚麼策略可以抵擋?本集節目,讓王定宇告訴你。

---
勿迷

紅潮滾滾
亂世渾渾
懷德存善
蕩濁見春

唐浩

(責任編輯:李紅)

【專訪】台立委王定宇:王立強案新內幕(上)

【專訪】立法委員王定宇(中):反滲透法如何抵擋中共滲透台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