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商業主:歷史始末 神與人同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截止1月8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已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五場演出,當晚票房再創爆滿佳績。看完演出後,觀眾們表示,他們感受到創世主一直看護著人走過人類歷史。他們還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

哥斯大黎加別墅老闆Steve Poston:「演出絕對讓人增強正信,無論人是否信神,高層生命都是存在的。」

交響樂玩具店老闆Randall Smith:「觀眾們(從節目中)看到歷史在延續,同時節目還突出了創世主也一直在其中,即便是當(中共)政府剝奪了人們的信仰自由時。」

太太Michele Smith:「演出中的精神內涵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例如神從天堂下來,最後又回到了天堂。」

當演出結束後,觀眾們再次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謝意,感謝他們為觀眾帶來精美演出所付出的努力。

哥斯大黎加別墅老闆Steve Poston:「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我和孫女一塊兒來的,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醫療器材公司老闆Nick Hobbs:「我所期待的都實現了,當我看到神韻廣告片時,我就被吸引住了,現在看完後,演出超出了我之前的想像。舞蹈編排很美,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劃一,音樂真是太優美了。」

Marietta交響樂玩具店老闆Randall Smith:「我們很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辛勤的練習,我們知道這其中的艱辛,無數個小時的訓練,他們的熱情在演出中得到展現,(太太:是的,我們看到了。)」

Marietta交響樂玩具店老闆Randall Smith:「我們只是想對他們表達由衷的感謝,感謝他們將演出帶給我們。」

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