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安顧問:川普祝金正恩生日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韓國國家安全顧問鄭義榮週五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送給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生日祝福,已於1月9日送達。

週五,韓國國家安全顧問鄭義榮結束訪美行程,返回仁川國際機場時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給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生日祝福,已於1月9日送達。

韓國國家安全顧問 鄭義榮:「美國總統川普記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並向金正恩送上祝福,希望韓國總統文在寅幫忙送達祝福。目前,據我所知,祝福已於昨天(9號)送達朝鮮。」

鄭義榮本週訪問華府。川普總統週三在白宮與鄭義榮和日本國家安全保障局長北村滋會面,稱這兩個國家是美國在印太地區最堅實的盟友,感謝兩國對美國的支持。

鄭義榮沒有說明這份生日祝福是否是信件,以及是否還包含其他事宜。

據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生於1984年1月8號,但該日期未得到朝方確認。」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