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流感悟:神韻傳播正統的希望之火在燃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1月10日,享有盛名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的文京市民音樂廳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精彩紛呈、無以言表的神奇演出,再度讓日本觀眾驚喜萬分並深受啟迪。日本各界名流人士驚歎神韻傳播的正統的希望之火在燃燒,將會永遠流傳,成為地球的寶貴財產。

公司社長今田美奈子:「中國是日本熟悉的鄰國,我今天才知曉中國擁有如此美好的文化。歡愉的演出,全方位無可挑剔,紮實的功底,足以永遠流傳,將文化遠播世界,世人皆知。整體統一協調,能量強大,傳播正統的希望之火在燃燒,我感動萬分。」

今田社長堅信神韻所傳遞的正向價值觀一定會延續下去,並在世界各地開花結果。

公司社長今田美奈子:「努力展現真實美好,使眾多人感到愉悅的力量,未來定有花開之日並被人接受,這是地球的寶貴財產,我非常感動。」

知名商事部長野口富士夫每年觀看神韻,今年再次被神韻全新的神奇演出折服。

知名商事部長野口富士夫:「太不容易了,舞蹈家們艱苦卓絕的訓練,紮實的基本功,成就了演出,技術高超,表現力十足。」

牙科醫師宮下裕志:「精彩絕倫!首先獻上這句話。舞蹈演員們動作利落,協調一致,這點好棒。這麼多人,卻不彼此碰撞,這些高度複雜的舞蹈動作讓我震驚。」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