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發光翹翹板 在時代廣場體驗童年歡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本月在紐約時代廣場附近,可以體驗童年兒時的歡樂,一起去看看。

12個發光的巨大翹翹板,架設在曼哈頓百老匯,37街~38街之間。吸引路過的行人停下腳步,前來重拾童年樂趣。

奧爾巴尼遊客 Greg Leinweber:「非常有趣,已經30~40年沒玩過了,(會帶來童年記憶嗎?)會呀,但感覺不同了,如今已是暮年,比小時候玩的更開心。」

哥倫比亞遊客 Cindy:「很開心來紐約,我們是第二次,但他們是第一次。我們是哥倫比亞人。很美很美。」

路過的民眾,無論年齡,總會沈浸在這種瞬間一躍騰空的歡樂中。

紐約孩童 Logan:「好有趣,我喜歡燈光變化的時候,感覺像重力在流動,感覺重力在燈光中,這很酷。」

這些翹翹板互動裝置,名為「Impulse」,由CS Design Inc.的橫向辦公室(Lateral Office)打造,隨著翹翹板的運動,燈光與音樂隨之變換,帶來不同的藝術氛圍。

紐約學生朱同學:「是路過剛好看到,感覺他們都玩的很開心,然後我們就想玩一下,特別在路上看到,感覺還挺驚喜的。」

紐約學生石同學:「挺好玩的,這個設計的也挺藝術的,會發光,還有聲音什麼的。」

這些互動裝置已經現身北美多個地點,包括尼亞加拉大瀑布,波士頓,蒙特利爾等,此次在紐約市的展出,將持續到1月31日。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