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江西省資溪縣數百教師集體討薪

1月6號,江西省資溪縣的數百教師集體前往縣政府討薪,要求政府發放年終績效獎,教師們要求與縣領導談判, 但從早上9點等到晚上9點,政府也沒有回應他們的訴求。

2. 江蘇村民被派出所長打殘 求告無門

江蘇省宿遷市村民姜衛生工程款糾紛報警,結果被派出所所長毆打致殘,他因此上訪維權17年,但至今沒有結果。維權期間,姜衛生還遭地方當局非法拘禁、拘留、勞教和判刑等。1月9號,投訴無門的姜衛生在網上發文揭露真相。

3. 廣東私企廠房被毀 警方不立案

大陸私企老闆唐國仙,在廣東江門蓬江區棠下鎮豐盛工業園開設五金加工廠,2016年與房東簽訂了三年廠房租賃合同,但合同沒有到期就被強行逼遷,生產設備被搗毀,生產材料被搶走,經濟損失達200多萬元人民幣。唐國仙向當地派出所報案,但派出所拒絕立案。1月9號,唐國仙在網上發文求助。

4. 重慶維權人士制止綁架遭警方關押

重慶維權人士何艷1月9號路過渝中區人和街小學,看到三名男子強行綁架一名女子,於是上前阻攔,女子得以逃脫,但警方到場後,將何艷和另外幾名制止綁架的路人帶到派出所關押,期間,何艷因身體不適暈倒、昏迷了近6個小時才甦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