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電子展 新型屏幕令人目不暇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在2020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各式的高科技屏幕,讓人眼花撩亂。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三星公司展出多款模塊化拼接型顯示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THE WALL」,292英寸超大屏幕,8K高分辨率,充分體現了自由拼接的無限可能。

三星產品培訓師JASON BARUCK:「採用模塊化技術,使您能夠決定,你到底想要多大、多寬,什麼樣的分辨率等。」

THE WALL還擁有其它大小,不同尺寸的屏幕,適用於各種空間。

另外,三星還推出一款電視Sero,它是首款擁有超薄邊框,8K分辨率及立體聲環繞音響的電視產品。屏幕可以橫向、縱向自由轉換,特別適合喜歡觀看視頻,使用社交軟件的朋友。

再在來看看烏克蘭公司今年推出的新品Camtouch pen。這套設備由攝像頭,塑料透明面板和擁有傳感功能的實心筆組成。可以在牆上,玻璃上或棚頂等任何地方變成感應平板。

Camtouch市場經理Anastasiia Liubiashcheva:「顧客稱它為魔杖,它可以把任何平面變爲互動平臺,真是很奇妙。」

該技術可為老師、教授們提供更多方便。設計大方,操作簡單,僅售349美元。

為期4天的2020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完滿落幕。全球各領域上千高科技新品爭奇鬥艷,讓人一窺未來生活的景象。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