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東京首演爆滿 觀眾盛讚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帶著全新的節目再次來到日本首都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票早就售罄,座無虛席。東京觀眾們為神韻演出的純正中國古典舞而傾倒。

金融保險公司經營者三浦義範:「非常精彩!神韻演出的是中國古典舞,讓我深受感動。女演員婀娜多姿,男演員英姿勃發。喜歡的節目太多了,全部都喜歡。」

禮儀講師笠間節子:「首先就是一個字,美!人類竟然能表現得這麼美。體態如此優雅,讓我震驚。」

爵士舞演員若林美津枝:「無與倫比的柔軟性和跳躍力,整台演出是傑作。今天演員們把人類身體表現力的可能性發揮到了極致。頂級!世界一流!」

神韻演出的中國古典舞具有中國文化中獨有的韻味,純善純美的審美理念,讓爵士舞演員若林美津枝深受啟發。

爵士舞演員若林美津枝:「真的給我展現了貼切『神韻』這個名字的舞蹈。我學到了很多,例如如何運用身體軸心保持平衡等等。還有演員們強大的信念,我也從他們的動作中感受到了。他們的動作不是強硬為之,而是符合人體自然能力,不容易受傷。」

金融保險公司經營者三浦義範:「這樣的藝術要永遠守護,了解古老美好時代的傳統,我覺得非常了不起。」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