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首演 神韻近乎創世之美 超越空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美國藝術團在那不勒斯的首場演出爆滿,各個行業的菁英盛讚神韻演出之美,同時領悟到神韻所傳達的精神信息,對當今的時代是非常好的。

時尚學院主席 Michele Lettieri:「演出的服裝讓我太著迷了,所有的場景裡的建築,舞蹈都很美。服裝真的太出眾了。我今晚能來感到很滿意,我希望我還有機會在世界其他地方再看看。」

高檔時裝設計師 Barbara Rubinacci:「舞蹈演員們太出色了,不可思議的顏色,特別是傑出的服裝。」

高檔時裝設計師 Mariani Rubinacci:「演出中的智慧,無瑕,配合,舞蹈真的太傑出了。」

聖卡羅歌劇院之友協會主席 Angioletta De Goyzueta:「演出很漂亮,美極了,因為讓人感到一種飛的感覺,直上雲霄,看著演員們的舞動,他們的服裝,長袖的飄動,真的是一種非凡的美。」

拳擊奧運冠軍 Patrizio Oliva:「非常喜歡,我很震撼因為我覺得這體現了中國藝術中的美和優雅,還有顏色。真的太太美了。在藝術層面,真的感受到了中國舞蹈和體操的重要性和力量所在。」

海運服務公司老闆 Tommaso Guardascione:「真的近乎與一種創世主的美,對未來的一種積極的希望,藝術中的修行讓我們更接近創世時的狀態,離自然本源更近。」

觀眾對神韻演出的純美所折服,同時認為在當前價值觀遺失的時代,神韻演出所傳達的精神信息是非常好的。

高檔時裝設計師 Barbara Rubinacci:「我認為非常好,很正確,在我們這個價值觀遺失了的時代,讓我感到這個信息真很美好。」

聖卡羅歌劇院之友協會主席 Angioletta De Goyzueta:「我非常贊同,我很贊同這個信息,演出中展现了向天上和宇宙的昇華,我感受到演出是在超越這個空間,到另外空間,到達天上。」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那不勒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