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社長觀神韻 煩惱全無迎接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TOKYO Bunkyo Civic Hall)舉行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公司老闆田嶋智惠感慨神韻將內心所有煩惱消除,並為自己帶來好運。

公司副社長田嶋智惠:「完美的色彩、音樂、韻律,無限的魅力,深受感動。至此心中的煩惱全無,在觀看神韻後,心中的鬱悶也化為烏有,新的氣運,運氣進來了。太好了。沒看過的人無法感受其中妙處,觀看後就有新發現。」

製作人水谷亮子:「第一次觀看神韻,超出想像。華麗無比,真太美了。」

舞蹈教師大島壽子:「色調色彩完美,衣裝、動態天幕美到極致,非常震驚。 男演員剛勁有力,爆發力強,力量不輸於運動員。」

寶石鑑定專家榊幸樹慶幸自己坐到了最好的座位,在最佳視角觀賞演出。

寶石鑑定專家榊幸樹:「優雅、有力,並整齊的舞蹈,我很感動。之前無論如何都想來看演出,所以開賣後立即買票,坐在了最前面的位置。交響樂團讓我享受萬分,演員們也近在眼前,好開心。演員與背景配合完美,演員瞬間消失,頃刻又飛回,完美的同步,很神妙。」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