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商業精英:最喜歡神韻展現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進行了第七場演出,演出票房連續爆滿,本場再次爆滿加座,許多公司高管也慕名而來。

亞特蘭大凱越酒店財務總監Jay Aven:「(我感到)神性。當然,這也是(神韻中)神的意思。當時故事主人公看着天空中出現神的形象時,我感受到了那種神性。當然,很遺憾中共不允許,這個演出在中國大陸上演。」

觀眾們還表示自己很喜歡神韻演出的藝術美,同時稱神韻應是人們必看的演出。

亞特蘭大凱越酒店財務總監Jay Aven:「必看的(演出),必看的(演出),必看的(演出)。」

電信公司首席財務總監Christian Nelson:「真是太棒了,我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Hyatt Regency酒店財務總監Jay Aven:「從很多方面(喜歡),比如精緻的服裝設計,演員身後戲劇性的舞台佈置,還有故事情節。其中有幽默的故事,還有沉重的故事,其中包括(中共)政府是如何壓制傳統文化的,不讓人接觸,這在故事中體現,比如講述那對情侶的故事。」

Hyatt Regency酒店財務總監Jay Aven:「我想要了解更多,並讀了神韻節目冊,比如神韻名字的含義和其蘊含的神性。我認為動態背景真是太棒了,背景中的動畫人物,突然活生生的出現在舞台上。我很幸運能坐在前排,所以我能看到演員們的面部表情,那也展現故事的情節,同時,我還離樂團坐得很近,真是棒極了!」

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