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恢復古老傳統 意聖卡洛劇院放異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建於18世紀的意大利聖卡洛劇院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是當時歐洲最大的歌劇院。1月11日,在古老的聖卡洛劇院(Teatro di San Carlo)繼續上演了2場神韻演出。那不勒斯觀眾稱讚,神韻紮根於傳統中,回歸本源,恢復古老價值,讓人打開心門,是非凡的演出。

腎臟科專家 Attilio Di Benedetto:「神韻能來那不勒斯演出,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個巨大的榮幸!」

農學家 Stefania D’Alessandro:「我非常非常感動,演出紮根於傳統中,通過舞蹈的方式傳遞出來,這些傳統跟我們的不一樣,是如此之美,祝賀。」

跨國公司高管 Daniele Letizia:「在某些時刻,通過舞蹈、音樂和表現力,是體驗能量的時刻,是打開自己、理解他人的時刻,這是真正令人感動的舞蹈。」

那不勒斯觀眾稱讚,神韻紮根於傳統中,回歸本源,恢復古老價值,讓人打開心門,是非凡的演出。

前法院院長 Claudio Tringali:「我認為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從藝術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音樂如此優美,編舞同樣別致。這是一場獨特的表演,我沒想到會看到如此炫麗的表演。令我印象深刻和令我深思的部分是文化內涵,表明了對無神論的否定,對達爾文的進化論的否定,肯定造物主的精神等。」

跨國公司技術總監 Diego Chiantone:「純凈,純凈的能量,生命的能量,這正是我認為這個演出所彰顯出來的訊息。我認為這是一種回歸本源的方式,就像我剛才講的,演出分享、傳播這些信息,非常強烈的信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讀,但演出在現在和未來一直傳播下去是絕對值得的。」

腎臟科專家 Attilio Di Benedetto:「可以肯定的是,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在這個世界,某些東西失去了它的價值,但在演出中,所有價值都被恢復了,以這種古老的舞蹈向我們表明,我們離不開歷史,如果沒有過去,我們甚至會迷失自己。」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那不勒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