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觀眾讚 演出淨化心靈 有非凡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上演了第二場演出,下午場的演出再一次爆滿,觀眾感到演出有一種非凡的能量感,喚醒心靈,淨化心靈。

企業老闆一家 女兒:「真的是一場讓人感動的演出,太美了。」

前意大利國家銀行進出口監管 Nicola Bozzelli :「太美了,色彩和音樂都太美了,非常舒緩 。喚醒了心靈,洗淨了心靈,讓我變的很輕。」

廠長Andrea Cavezzan:「音樂,舞蹈以及舞美的配合,整體給人一種非凡的能量。」

主任醫師 Vito Aronica:「寧靜,安詳,最重要的是自由。」

外科醫生Gaetano Cimmino :「神韻演出引起了全世界的共鳴,除此之外,從純粹的藝術方面來看,超乎任何想象和期待,我之前也知道演出大概會是什麼樣子,但看完之后我真的深深的被打動了。」

演出喚醒心靈,淨化心靈,讓人感動,讓人明白人是與神佛相連的。

外科醫生Gaetano Cimmino :「人類被創造是為與神相連,因此人類應該和睦相處,幸福的生活。」

主任醫師 Vito Aronica:「我們在等待,像是演出裡提到的,一個高於我們境界事物,是獨立於各其他種宗教與信仰的。」

廠長 Andrea Cavezzan:「真的, 真的太值得看看了,最起碼一生一次,每個人都要看。」

意大利記者站那不勒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