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作家:神韻是精神人文道德真正復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1月11號,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再次回到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神韻呈現出的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震撼主流觀眾,演出在本地造成轟動,票房連續爆滿加座。兒童作家瑞·麥克倫登表示,神韻對他生命意義非凡。

兒童作家Ray McClendon:「我喜愛整個演出,從頭到尾,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分鐘,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我就是喜愛。就像是我被帶到了遙遠的土地上,瞥見到過去的生活,以及那種生活與現在有怎樣的不同。但也有怎樣的相同與類似之處。」

與太太觀看完演出,退休牧師、兒童作家瑞·麥克倫登(Ray McClendon )非常激動,他說神韻是看過的最好演出。

兒童作家Ray McClendon:「兩首歌和演出讓我眼中充滿淚水,神韻對我意義非凡。我不敢相信,男女歌唱家唱出的兩首讚美詩,與我一生深信不疑的精神信仰重疊,我非常高興真相再現。儘管中國位於世界的另一端,文化來自於世界的另一端,但如此相似的是我們的信念,如何決定塑造美好的未來。」

瑞·麥克倫登遺憾神韻目前還無法在中國演出。

兒童作家Ray McClendon:「這是很遺憾的,不然,中國將會變得更加富饒與美好,如果神韻能夠在中國到處,都能像在世界各地演出的話。那將會是一場文藝復興,而不是像以前獨裁者接管那樣,殺害那麼多的中國人,為了帶入共產主義邪說。但這將會是真正的復興。精神、人文、關愛、善良與道德所有這些層面,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符合我們的初衷。」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