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純美平和傳遞真相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一月十一下午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理查森市的首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觀眾欣賞藝術饗宴的同時感受到平和的力量,感恩神韻以純美的表演傳遞真相。

骨科診所老闆 Tariq Niazi:「我非常喜歡神韻,我以後還要再來看。」

金融公司老闆 Lana Mangold: 「我喜愛神韻。精準無比、故事生動,色彩繽紛,喜愛神韻舞蹈,觸動人心。」

前銷售總監 Joe Mikus:「 是,非常絢麗多彩,非常精準,精準度驚人。」

觀眾對神韻舞蹈演員讚不絕口,看著他們的舞蹈,很多觀眾表示感動落淚。

金融公司老闆 Lana Mangold:「有一陣我都流淚了。看著他們跳舞我不禁驚歎,他們身體要經受怎樣的訓練、他們本身要承受怎樣的艱辛,才能達到如此的成就,他們真是太傑出了。」

人力資源總監 Cindy Christian:「整個演出壯麗輝煌,這是我能想到的詞。」

金融公司老闆 Lana Mangold:「從演出中感受到平和,演員內在的能量強大,有巨大的平和的力量在。讓我想去更多地了解音樂。 」

人力資源總監 Cindy Christian:「演出很純淨,純美,平和,讓人昇華,鼓舞人心。」

觀眾表示神韻的神之韻體現在方方面面,同時感受到演出散發強大能量。

金融公司老闆 Lana Mangold:「神之韻在方方面面中都體現著,從舞蹈動作,到面部表情,到整場演出行雲流水般的流暢自如。」

前銷售總監 Joe Mikus:「我同意。能看出演員們背後下的苦功,因為一切是如此完美。」

金融公司老闆 Lana Mangold:「演出的能量展現在很多方面,舞蹈和音樂結合,呈現出巨大的能量。」

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觀眾表示非常難過。

市場總監 James Poland:「非常難過他們因為信仰被迫害。」

夫人 Emily Poland:「真是讓人心碎。但很高興他們在這裡發聲,傳遞真相,我以前從不知道。」

金融公司老闆 Lana Mangold:「 我希望中國人能看到,神韻能到中國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美國德州理查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