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夫婦得償夙願 觀神韻如上九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1月10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律師行老闆Bobesich夫婦多年前就聽聞神韻大名,今年終於如願以償,兩人讚歎神韻不僅是罕見的藝術極品,其傳遞的精神價值,更能引發人們的共鳴。

擁有一家健康諮詢中心的Catherine Bobesich和丈夫,第一次看神韻喜出望外。

健康諮詢中心業主 Catherine Bobesich: 「演出效果非常震撼,動態天讓人歎為觀止,極具特色,前所未見,非常生動,加上演員的精彩演繹,目不暇接的色彩和現場音樂等,綜合呈現了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出,精彩絕倫的演出!」

律師行老闆 Gordon Bobesich:「美不勝收!高貴優雅!啟迪人心!我感到飛到了九天上!」

Catherine驚異於神韻演員對於高難技巧的掌握。

健康諮詢中心業主 Catherine Bobesich: 「那些高難度技巧太棒了,他們的身手如此矯捷,特別是各種翻騰等。必須達到運動員的水平才能做到。我肯定做不來。」

看到五千文明在舞台再現,Catherine感歎重拾古老智慧於當今有重大意義。

健康諮詢中心業主 Catherine Bobesich:「我喜歡那些舞劇,幫助你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我們越是互相了解,對歷史銘記的越多,越可以幫助我們繼續前行,同時,我們的後輩也不能忘記了根。」

Catherine也體悟到神韻歌曲中蘊含的深意。

健康諮詢中心業主 Catherine Bobesich:「我們雖然信仰不同,每個國家和文化的信仰體系雖然不同,但在某一層面上,在所有人的靈魂深處,都是相同的。」

夫婦倆開心的說,明年再來看全新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