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民進黨選舉的勝利在於選擇認清中共邪惡

台灣總統和立委的選舉已經結束了,蔡英文以高票連任台灣總統,民進黨也以立委過半取得完全執政。這與一年前台灣九合一選舉形成完全反轉,為什麼僅僅一年的時間民進黨就實現了完全翻轉,難道民進黨在這僅僅的一年時間裡做出了什麼特別的成績了嗎?

不是,民進黨還是原來的民進黨,國民黨還是原來的國民黨,台灣選民還是原來的選民,那麼是什麼變了呢?

是中共邪惡的本質暴露的越來越多了,是中共的邪惡被世人認識得越來越多了,是因為認清中共邪惡的台灣選民越來越多了,特別是台灣年青選民認清中共的邪惡越來越多了,是清醒的人越來越多,這是個變了。

所以,這次台灣總統和立委的選舉,就變成了是選擇遠離中共還是靠近中共的選舉。

誰選擇遠離中共,誰選擇態度明確的遠離中共誰就當選,誰選擇靠近中共、誰選擇漠糊不清的態度誰就落敗。

也許台灣國民黨在接下來總結這次失敗教訓的時候會找出各種各樣失敗的理由,也許會把失敗歸結到民進黨所謂網軍的頭上,或者歸結到民進黨會搞新聞造勢、會抹黑對手的頭上,如果是這樣,那國民黨就大錯特錯了,國民黨就會失去方向,國民黨就會越錯越遠。

現在本來就是網絡媒體時代,民進黨在利用網絡、國民黨也在利用網絡,民進黨在搞新聞造勢、國民黨也在搞新聞造勢,民進黨在選舉中揭對手的短、國民黨也在選舉中揭對手的短。所有這些不過只是一些方式、方法而已,根本就不是問題的實質,不是國民黨落敗的根本原因。

中國有句古話,民心如天心,民心所向就是大勢所趨,誰讀懂了民心,誰才能贏得民心。

今天台灣人民的民心是什麼,就是討厭共產黨,就是討厭中國共產黨。

中共是全體中國人民的敵人,當然也就是全體台灣人民的敵人,中共的邪惡不僅危害著中國大陸,也危害著全世界,當然也危害著台灣。

只要中共還存在一天,只要中共還沒有被徹底解體的一天,中共就是中國最大的威脅,當然也是台灣的最大威脅,在有中共還存在前提下,台灣社會所存在所有其它的問題,都是第二位的問題,如何面對中共,如何處理與中共的關係,才是當前台灣社會,或者台灣政治最大的問題,或者說是台灣社會最大的政治,也就是台灣選舉最大的選項。

今天台灣總統和立委的選舉充分說明了這一點,民進黨在台灣九合一選舉落敗才一年的時間,今天的選舉,民進黨卻突然實現了戲劇性的大翻轉,不僅大翻轉,而且蔡英文還以前所未有的高票當選,實現了總統連任。

究其原因,無外就是兩條,一條是,當中共今年年初宣布要以兩制方案解決台灣問題的時候,民進黨立即就旗幟鮮明的表示反對,而國民黨卻是含糊不清的態度發表看法;再一個就是,半年多前,當香港人民發起反送中運動,當香港人民的反送中運動受到中共強力打壓的時候,民進黨立即就發出強烈而明確的信號,支持香港人民的反送中運動,強烈抗議中共對香港人民爭取民主與自由的打壓,而國民黨這個時候卻遲遲沒有態度,就算是有態度也是漠糊不清的態度。

就這兩個原因,就這兩個關鍵的原因國民黨輸掉這次選舉。

好在台灣已經實現了民主與自由,好在台灣人民已經覺醒,如果國民黨還想要有所作為的話,這次得好好冷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在對待中共的態度上究竟存在什麼問題,究竟有什麼是值得真正反思的。

我認為台灣國民黨只有態度明確的、旗幟鮮明的真正站在反抗中共、揭露中共的第一線才有可能贏得下一次選舉的勝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