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台聘2500員工 老謝:美國投資台灣才剛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中15日簽署第一階段協議

美國與中國將在本月15日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白宮10日表示,美中貿易協議的全文將會在15日簽署之後公布。

本週台積電法說 關注5奈米良率過8成

台積電10日公布十二月合併營收,連續五個月營收破千億元,經濟日報報導,台積電 5 奈米先進製程良率已提升到 8 成以上,預料將成為本周法說會焦點。

Google在台聘2500員工 老謝:美國投資台灣才剛開始

財經專家謝金河1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這次參訪谷歌後,才知道該公司在台灣已經聘用2500名員工,光是101大樓就有700到800人,他說,這是美國國務院發函要求美國500大企業加強投資台灣政策的落實。美國投資台灣才剛開始。

中企參展CES減6% 台日韓搶進

全球科技盛會,CES大展落幕,資料指出,參與這次展出的中國科技廠商較去年減少約6%,但台灣科技廠商大幅增加;據統計,參與展出的台灣、南韓和日本廠商分別占總數的23%、20%和11%。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