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金鼠年沾喜氣 銀行業發財水.發財金大放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中國傳統新年即將到來,台灣各銀行年前年後,都應景送出限量好禮,讓民眾沾沾喜氣,今年像是元大銀行、台新銀行,華南、永豐多家金融業都送出發財金發財水,除了好看討喜,也添增過年氣氛。

大選激情過後準備過年,一早就有民眾排隊,為的就是金融業準備的賀歲應景禮物!礦泉水上印有恭喜發財,老鼠手捧金幣做設計發想,象徵新的一年財運鼠於你!

記者 沈唯同:「金鼠年到來,許多銀行都會準備好采頭,不光是發財水,還有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發財金,希望民眾在新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

選在良辰吉時,一口氣吸足9天祝福,銀行業準備超過8萬份發財金、發財水,還有限量開運撲滿,新的一年沾沾喜氣,用起來可有學問。

銀行業財富管理部資深協理 尤秀貞:「目前大部分客戶,習慣把發財水拿回去之後,放在家中的財位,然後可以放在營業台或者是收銀台,甚至是保險箱的旁邊,大部分的客人都會用這樣的方式,幫自己汲取財富喔。」

發財水可以喝掉,也能澆花,讓自己吸收好運。金融業分享喜氣,今年像是華南銀行,除夕前三天每天在銀行櫃台,發出限量發財金88份,總共5萬個;台新銀行加碼到66666「開運水」還有36666份「發財金」;中國信託年前每天發放限量888組優匯紅包,14種外幣兌換有好康。

民眾:「拿到一點東西就是會開心。」

民眾:「感覺會發財、新的一年會有更好的財運這樣子。」

金鼠年即將到來,銀行業送小禮物,客戶高興,業者也樂得行銷打廣告,讓新的一年運氣越來越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沈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