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觀眾讚神韻 回歸傳統 回歸本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神韻藝術團在1月12日結束了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4場演出,好評如潮,觀眾們感受到非常美好的信息,回歸本源,回歸傳統,從新審視生命中最根本的價值。

哲學教授 Erminia De Lorenzo:「我覺得演出很美,我看到了很多信息,其中之一的就是我們的這次文明很可能在最終的海嘯中淹沒, 因為將會有一次更新,一種回歸本源的意願。在畫面中,神展現出來,可以指引年輕人,我看到這一點,有一種對已不存在的古老中國的懷念,就像意大利和歐洲想回歸傳統古典世界,令人嚮往的,理想化的古典世界,因為我們這個世界真的非常非常暴力。這個畫面非常寧靜,平和,幾乎是非常美麗的世外桃源,這是非常美好的信息。」

觀眾被神韻帶入美好的世外桃源,演出傳遞的信息讓他們從新審視生命中最根本的價值,回歸傳統,回歸本源。

意大利侯爵 Leopoldo De Gregorio Cattaneo:「演出傳遞了一個非常好的信息,很值得關注,因為追溯了關於人類的主題,人類越發展,面臨的問題越多,而且是重大問題,所以這是一個回歸到古老傳統的信息。今天我們必須從新認識這些傳統,在當今這個充滿問題的世界裡,因為我們現在所想都是個人的事情,是為私的,而沒有考慮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和最根本的價值。」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那不勒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