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詭異墜樓視頻曝光 4大疑點指向被扔出窗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香港反送中以來,可疑「自殺」事件暴增,被普遍質疑是中港軍警所為。但外界一直難獲確切證據。日前香港一棟紀律部隊宿舍再現可疑墜樓,附近高樓內的人士似乎無意間拍到男子墜樓過程,高度疑似遭人扔出窗外。

當地時間1月13日上午,有親共港媒報導稱,早上8時42分,保安報案稱,一名男子倒臥於油塘高翔苑高康閣紀律部隊員工宿舍對開。事主當場死亡。警方照例宣稱「無可疑」。

但網上隨後傳出一段事發時的視頻,拍下了男子疑似被人扔出高樓窗戶的過程。

該視頻疑似由事發高樓附近的一棟大樓內的人士所拍攝。視頻顯示,一名男子的上半身先在樓梯間的窗外長時間倒掛懸空,然後全身緩緩移出窗外,直至全身跌出。在男子雙腳露出窗外時,人並沒有立即落下,而是疑似雙膝先被屈起,然後才墜下,過程中有黑影晃動,疑似有手臂從窗內伸出並縮回。

男子墜樓過程中,身體先跌到樓宇的一條橫樑上,然後才翻滾墜地。視頻沒有拍到男子墜地一刻,只聽到最後落地的巨響。

網友質疑,紅圈內有個黑點,疑似人的手臂。(視頻截圖)

視頻曝光後,網友高度質疑,如果是跳樓自殺,男子不大可能先將身體長時間倒掛窗外,也不會先摔到橫樑上再墜地。因此普遍懷疑男子墜樓前已無意識,是另外有人將男子推出窗外,而最可疑的就是香港警察和滲透香港的中共軍警。

網友上傳圖片,分析事件可疑之處。(「事件簿」臉書圖片)

還有港媒總結了網友提出的幾大疑點:

疑點一:墜樓氣窗狹窄兼位於高處,事主無理由捨易取難在此跳樓。

疑點二:跳樓姿勢頭下腳上非常古怪。

疑點三:事主墜樓猛撞向石梁時毫無反應,似早已失去知覺。

疑點四:事主墜樓時身上無背囊,墜樓後身邊卻有背囊,內有證件包括出世紙、護照。

該視頻引發廣泛關注,一些港媒也紛紛報導此事。當晚警方回應該視頻,指責「別有用心的人造謠生事」。

根據警方當晚在臉書的說明,警方當日早上8時30分左右接到報案。該說法和早前親共港媒稱「8時42分」接到報案的報導稍有出入。

警方還聲稱,死者34歲,並非高康閣住客,是在早8時許「獨自」進入該紀律部隊宿舍,乘電梯至29樓。墜樓處是29至30樓的樓梯間,其背包「先被從樓梯間窗戶拋下」,隨後人墜出窗外。

警方稱,墜樓期間,沒有居民聽到爭吵聲音,現場亦沒有發現打鬥痕迹。

警方重申,死者「未曾在反送中運動被捕」,此案暫列「自殺」,「沒有可疑」,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正在跟進調查。

去年11月,也曾有網友拍到海景街一次可疑墜樓的過程,視頻顯示,一男子從高樓橫向「斜飛」至馬路中間,墜樓過程中無任何掙扎跡象,亦被懷疑是失去意識後被人拋出高樓。
(視頻鏈接:https://www.facebook.com/hkpostrecords/videos/789629101477094/

自從去年9月以來,香港可疑「自殺」視頻頻發。港人高度懷疑中共軍警暗殺抗爭人士後,再製造「二次死亡」,用來恐嚇港人。

另有自稱大陸警界內部人士在網上爆料,中共軍警也會在製造「自殺」前,先用特殊手法讓受害者陷入無意識狀態,這樣既可以避免受害者反抗,又可讓屍檢確認死者確實死於這次「自殺」。

有分析統計數據指,可疑「自殺」發生在早上的頻率最高,可能是警察習慣於在凌晨時分將受害者運送到「自殺」地點,該時段被市民發現的機率較低。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