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顧問兼作家:神韻引人思考人生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舉行了今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房創了亞特蘭大有史以來加座最多的紀錄,劇院為了讓觀眾迅速入場,還特意增加了通道。演出結束後,觀眾們不僅讚歎神韻美麗的舞蹈與音樂,同時還談到神韻具有非常強的震撼力,引人思考人生意義。

領導力培訓顧問兼作家Lee Ellis: 「我非常喜歡演出,無論是從高難度舞蹈技巧,還是舞蹈,我很喜歡高難度舞蹈技巧,還包括美麗的音樂,和其講述的故事,這些故事與我們息息相關,非常感人。」

Lee Ellis是退休的美國空軍上校、獲獎作家、演講者和諮詢顧問。是傳奇性的人物,曾在越南戰爭中被俘,與前參議員約翰·麥凱恩一起以戰俘身分生活五年。

領導力培訓顧問兼作家Lee Ellis:「演出具有非常強的震撼力,讓人思考我們是誰,人生意義是什麼,我們應如何在這世界上生活。」

作家Lee Ellis還表示明白人生意義是很重要的。

領導力培訓顧問兼作家Lee Ellis:「我是一個對信仰很虔誠的人,相信我們被造出來和來到這個世界是有目的的,所以這(明白人生目的)是很重要的。」

太太:「我相信有創世主,祂把我們每個人都造得不一樣,我們的人生目的是讚美祂。」

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