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那不勒斯完美落幕 觀眾讚神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晚,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的拉上了帷幕,演出的美讓意大利觀眾讚歎「神,太美妙了」。

高級定製服裝設計師 Salvatore D’Orsi :「用一個詞來形容:神!太美妙了,我完全沉浸在文化、色彩、天幕中,很精彩。從專業的角度看,舞蹈演員們不可思議,他們無論手勢,還是服裝配飾,都是一樣的到位,妙不可言。」

法醫專家 Antonio Palmese :「今晚的演出非常美,非常和睦,繽紛的色彩與舞蹈交織在一起,真的出神入化。」

國家醫院眼科負責人Marco Verolino:「非常感人,非常感人。音樂很動聽,很流暢,是場很棒的演出。」

營養專家Speranza Annunziata:「我很喜歡演出的服裝,女演員很出色,是個和睦又優雅的演出。」

那不勒斯市長 Luigi de Magistris :「我很喜歡,演出充滿力量。感到演出充滿精神內涵。」

「神,太美妙了」這是觀眾對神韻最直接的讚歎,演出拉近了他們與神的距離。

營養專家Speranza Annunziata:「演出中能感受到離神佛很近。」

法醫專家 Antonio Palmese :「這種能量的感覺,和所傳達出來的感受,不是所有舞蹈演出都能做到的。是唯一的,絕不再有的機會,千萬別錯過!」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那不勒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