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華商會38屆年會 凱茲、夏因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在上週五晚間,在皇后區舉行第38週年年會籌款餐會,上千名政界、商界、社區領袖出席活動,冠蓋雲集。

法拉盛華商會第38週年年會由醒獅獻瑞開場,美國的民意代表們提著生菜與醒獅互動,融入華人的傳統慶祝儀式。

隨即,美國國歌響起,全場起立,行「對美國效忠禮」。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 杜彼得:「作為一個美國人,你要了解當地的政治文化還有你所在環境的整個變化。有這麼多的中國人,他們的的確確是懂得他們在愛這個國家,感謝美國給我們這麼大的機會。」

華商會理事長戴宏向剛上任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Melinda Katz)和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夏因(D. I. Keith P. Shine)頒發「傑出領袖奬」。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 戴宏:「每年一度,我們有上千個商家,各級政要,今年來的人蠻多的。」

美國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Thomas DinNapoli)、紐約市議會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等民意代表、商界和社區領袖,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張俊裕等出席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