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天秀 殊美勝景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2020年1月11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爆滿,觀眾們從劇場出來帶著滿臉的興奮,意猶未盡。來看演出的幾位女性觀眾跟記者分享了她們的感受。

健身俱樂部副總裁Katrin Baetz:「美不勝收!我最驚歎的是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和他們豐富的肢體語言。我們剛剛看了蒙古舞,有模仿馬的動作,你看我情不自禁的在學他們的動作。幽默元素很可愛,還有故事,展現各門類的藝術,美麗的音樂,樂團太出色了!」

Baetz女士說她從神韻舞蹈中看到了中國文化中的剛柔相濟,而Green律師則感受到神韻舞蹈與音樂的完美結合中展現的非凡表現力。

健身俱樂部副總裁Katrin Baetz:「那表現在演員一方面動感十足,另一方面飄逸完美,細微動作和大幅度動作結合,或者說他們是用延伸到極致的肢體語言在講故事。」

律師事務所合伙人Pamela Green:「對我來說,我喜歡他們動作的流暢,有時慢,有時快,和用快慢動作的結合來表現故事的發展。很顯然,音樂是為舞蹈寫的,或者是反過來,舞蹈是根據音樂來編排的,非常有表現力。」

女高音姜敏獨特的音質和神韻的音樂把觀眾帶向了遠方。

律師事務所合伙人Pamela Green:「歌唱家的音質很有感染力,當歌聲唱出來時,你能聽到她的厚度,非常獨特,我跟我丈夫說,她的聲音太美了。」「神韻的音樂,讓我感到熟悉,但又新奇,因為你隨著音樂溶入了故事的時空,你感到雖然你在密西沙加的劇場里,但是你被音樂帶到了遠方。」

這一對電視廣告帶來的母女今天終於如願以償,親身體驗了比宣傳片更加飽滿的神韻之美。

美容院老闆Mary De Vincenzo:「我覺得現場看到的神韻演出跟電視上看到的廣告一模一樣,但是更好,因為我可以看整場演出。他們動作的精準,亮麗協調的色彩,他們的高貴典雅,舞蹈表現出的舉重若輕悠然自在,太美了!」

理財顧問Trish De Vincenzo Andary:「我也看到了電視廣告,我也很想看,很多年我都想看。非常美,動作的精準,色彩,服裝,都非常了不起。非常美!」

美容院老闆Mary De Vincenzo:「我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