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老人過馬路 洛縣警探不幸被車撞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上週日(1/12),洛縣警局LASD的一名警探在好心攙扶一名老人過馬路時發生意外。該警探雖然安全地把老人送過了馬路,但自己卻遭到汽車撞擊,送醫不治身亡。

當局表示,不幸遇難的警探是41歲的Amber Leist,而事件發生在12日上午11點左右,地點位於Riverside Drive和Whitsett Ave. 交叉路口,她在送一位老人過馬路後返回車子的過程中遭遇車禍。

洛縣警局局長 Alex Villanueva:「Amber當時在等紅燈,停在左轉道上,她看到兩個人在過馬路,其中一個人摔倒了,隨即她停車下來,去幫助摔倒的行人,並安全的送過了馬路,但當她返回的時候,被向東行駛的一輛車撞倒,當時是綠燈了,她被送去了醫院,但傷勢過重不幸離世。」

Leist在警局工作了12年,事發前在洛縣警局西好萊塢分局內任職。當局表示,此次車禍事件目前按照事故處理,但還未確認事故的責任究竟在哪一方。

洛城警局中區指揮官 Marc Reina:「當事故發生後,肇事車輛停了下來,試圖幫助急救,並留在現場協助配合,當前看來是一個事故,也正因為是事故所以肇事者的身分沒有被公布。」

儘管事發時Amber Leist並沒有當值,但警局局長維拉紐瓦表示,將會以殉職處理該事件,給遇難探員家庭以合適的補償。目前,Leist留下的親屬包括了她的父母和兩個兒子。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