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青年組織集會 呼籲撐港反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1月11日(週六),由美國青年組織的「自由中國運動」(Free China Movement)在比弗利山莊(Beverly Hills)再次舉行了支持香港的集會和遊行,部分洛杉磯的民運人士也紛紛到場支援,來看報導。

活動當天,有40多位洛杉磯民眾在比弗利山莊進行了集會,「自由中國運動」組織發起人特雷弗‧克萊因(Trevor Klein)呼籲美國各界警惕中共的邪惡滲透。他表示,將會一直支持香港人,直到香港獲得自由。

參加集會的人們隨後在比弗利山莊的主要街道進行了遊行活動,打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香港自由」等標語,希望全世界愛好自由的人們都能站到一起,抵制中共的暴力鎮壓。

事實上克萊因從去年11月開始就不斷組織、參與各種挺港活動。他表示,支持香港不需要在什麼特殊的日子,全球各地都會與香港人一起反對中共暴政,這在國際社會上是一個相當大的事件,日後他們還會頻繁在美國舉辦這樣的集會和遊行,喚醒更多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