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演員羅比獲第92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澳洲女演員羅比(Margot Robbie)因在影片《爆炸新聞》(Bombshell)中的出色表演,榮獲最佳女配角提名。影片《小丑》(Joker)以11項提名高居最佳影片的榜首。

29歲的澳洲女演員羅比在《爆炸新聞》中表現出色,而其他幾位澳洲演員、包括參演《爆炸新聞》的奧斯卡前影後基德曼(Nicole Kidman)、參演《利刃出鞘》(Knives Out)的女演員科勒特(Toni Collette)、和參演《小婦人》(Little Women)的女演員斯坎倫(Eliza Scanlen)本次都與此殊榮失之交臂。

澳洲電影編輯史密斯(Lee Smith)參加剪輯的描寫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史詩片《1917年》也出人意料地遭到冷落。

但《1917年》與影片《愛爾蘭人》(The Irishman)、《好萊塢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各獲得10項奧斯卡提名。

獲得最佳影片提名的有《福特與法拉利》(Ford v Ferrari)、《愛爾蘭人》、《小丑》、《小婦人》、《婚姻故事》、《1917年》、《好萊塢往事》、《寄生蟲》(Parasite)和《喬喬兔》(Jojo Rabbit)。

入圍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有參演《痛苦與榮耀》(Pain and Glory)的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參演《好萊塢往事》的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的德里弗(Adam Driver)、《小丑》的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兩個教皇》(The Two Popes)的普賴斯(Jonathan Pryce)。

獲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包括:參演《哈麗特》(Harriet)的埃裡沃(Cynthia Erivo)、參演《婚姻故事》的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 《小婦人》的羅南(Soairse Ronan)、《爆炸新聞》(Bombshell)的塞隆(Charlize Theron)和參演《朱迪》(Judy)的齊薇格(Renee Zellweger)。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