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基金會創始人:神韻純真純善純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1月12號,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2020年巡迴演出,在美國加州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創票房爆滿的紀錄。CenterStage表演藝術基金會創始人、芭蕾舞教師讚歎,演出水準無與倫比,從未見過的純美,淨化身心。

表演藝術基金會創始人Marleen Sullivan:「舞姿延伸至他們的腦後,他們簡直是在空中飛翔,甚至連男演員也是,飄浮在空中,令人震憾。」

「除了舞蹈,還有令人驚艷的服裝,神奇變幻畫面的天幕,鼓舞人心,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啟迪人心。神韻傳遞了信仰的信息,看神韻,我感到非常快樂。」

受朋友之邀,原來以為就是看一場舞蹈,CenterStage表演藝術基金會創始人、芭蕾舞教師瑪琳·沙利文(Marleen Sullivan)觀看神韻後說,演出遠超預期。

表演藝術基金會創始人Marleen Sullivan:「通過舞蹈,我看到人們的渴望,人們在爭取自由,爭取信仰自由。神韻在節目中非常美妙地把這些展現出來。她是如此地博大,我得靜靜地想一會兒,因為我的心完全被感動了。」

瑪琳·沙利文表示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令她非常欽佩。

表演藝術基金會創始人Marleen Sullivan:「我感到創世主就在那兒,我看到耶穌神的形象化身。我感受到他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不去相信進化論,這些都是我深信不移的。

走出劇院讓你感到淨化了,那麼純淨,讓你感到他們的心那麼純淨,舞蹈風格也那麼純淨,優雅。神韻的節目令人快樂,趣味橫生。神韻為你帶來歡笑,讓你感動落淚。神韻的水準遠超我所見過的任何專業水準」

瑪琳·沙利文讚歎神韻帶給她許多靈感與啟發。

表演藝術基金會創始人Marleen Sullivan:「神韻的導演是個天才,我試圖揣摩他的編舞風格,這是我希望能夠模仿的。我不是那種編舞,沒有那個水平,我希望有一天我會成為那樣的。」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