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公交車陷地坑爆炸 6死10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中國青海省西寧市,週一發生路面坍塌,一輛公交車不幸陷入坑內,隨後爆炸起火。官媒稱,目前有6人死亡,10人失蹤,16人受傷。頻繁的坍塌事件,引發網友議論。

網友推特畫面顯示,當地時間1月13日,下午5點半左右,西寧市車牌為青A60015的17路公交車,駛入南大街長城醫院門前,青海紅十字醫院公交車站時,路面突然坍塌,當時乘客正排隊上車。公交車及部分排隊上車的乘客陷入坑內,大坑約80平方米。

目擊者表示,坑內水管斷裂,有水淌出。

青海市民 劉海斌:「一根管子斷了,大水淌著,主要是水把底下掏空了。」
記者:「車現在有在水裡的部分嗎?」
青海市民 劉海斌:「有。」
記者:「水底下的什麼情況能知道嗎?」
青海市民 劉海斌:「看不見。」

還有網友視頻拍到,一位「黃衣少年」迅速從坑邊救起一名嬰兒,放在安全地帶,返回再次救人時,發生第二次塌陷,「黃衣少年」和其他幾位救人群眾掉入坑內,緊接著從坑里傳出爆炸聲,冒出火焰。

「黃衣少年」目前平安無事,被救嬰兒正是他的弟弟。

12月份,廣州省已發生兩次塌陷,有網友表示:頻繁的坍塌事件,怎么会这样呢?年關將至,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