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人權觀察執行長遭香港禁止入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今日點擊】(3669-1)

提要
北京不敢承認專制港人反抗才是真正原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拍攝我這期節目的大概之前兩三個小時,珠海的一個化工廠爆炸,那炸的通天都燒紅了。也就在距離珠海大概這件事情不到十個小時,在青海一輛公共汽車,大的bus公共汽車進了車站,然後後面跟著另外一個車也進了車站,兩輛車併排停著,那個車就在那兒停著,夸,那前車頭就掉下去了,路面塌了。整個我看那個視頻,最長大概不到兩分鐘,這車就一點一點往裡跑往裡跑,最後就進去了。我看它那大bus是那種,就是兩個車廂的中間是帶轉彎的那種,前後兩個車廂,不是小的。那整個進去之後呢,最後只剩下一個尾巴在上面。最新的報導說應該死了6個人,失蹤了2個人 傷了10幾個人,因為來的太突然,很顯然當時車裡面的人根本沒有,就他沒有任何意識也沒有想到。

顯然司機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因為沒看到那個車門,在第一時間裡打開,就是說車進去之後車掉下去之後,沒有看到司機有什麼更多他可能的 ,可能救援的動作。後面那個車呢,給我的感覺就是傻瓜瓜就在後頭待著,他就沒想過後頭,它是同樣兩個車同時進入車站,他沒有想過處理什麼,或者說根本就嚇傻了。這應該是在短短兩個月裡面第三起,最早的那一起是在廣州。廣州那是三個人應該是,一個家子一家人車全進去了,然後沒救人就把水泥就給填進去了。那這個呢沒有看到,這個車進去之後,因為它就把整個排水系統,跟這個供水系統,就都給壓崩掉了、壓碎掉。壓碎掉之後水出來了就沖到那車上,可是那是個汽車,燒柴油的應該是,我沒有看到,我看到感覺上是有火光,但沒有那麼大,它整個就埋在裡面了。

沒有看到最新的視頻,最新的消息是什麼樣。從它的那個街區的場面來講,那是一個很熱鬧的街區,因為來來往往的人非常多,我們沒有太注意它的,是不是上下班的時間。但是從他的人員走動來講是那樣,就我個人覺得,給我的感觸在看到一連串的事情之後,給我的感觸,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特別是發達的,所謂發達的城市地區,人們會為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付出自己的代價。這樣的城市新興的城市,你可以往前推20年。我的意思是從1999年之後,2000年之後,這樣的城市是大規模發展起來,因為馬雲他們都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賺錢的,1999年迫害法輪功之後,在今天的中國社會很多人大筆的掙錢。

就是在一個角度去汙辱、虐殺人們真正的生命真實,在另外的一個角度,人們就開始放縱自己的慾望,以發展就是硬道理,以金錢代表一切,這是我們通常說的真正的信仰的東西,真正的信仰的概念,它是依附於代表著,展現著人的靈魂的一面的生命。而物慾化的東西、占有的東西,所謂今天現代社會發展的觀念,全是放縱慾望。放縱慾望一面打殺人的自我生命的約束,另外一面卻放縱慾望的時候,那就是缺了八輩德的人。整個社會滾動在一個,日日月月的做著那些一步、進一步、更進一步缺德的言行,絕大多數人在這個社會中,就出現了這個場面。這是今天就我個人角度來講,我覺得就是一種報應,沒什麼可講的,所以人壞了就全都完了。

北京不敢承認專制港人反抗才是真正原因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人權觀察的執行長被香港禁止入境,成為了很大的新聞,因為那個標誌性太強了。那個標誌性的概念就是,香港就完全受控於北京的一種標誌。北京不敢承認專制遭到香港人反抗,才是真正的原因,這是美國之音報的。這是這麼回事兒,這個角度他還是從政治的角度去講,講述了一個專制政權;而香港人講出的與神同行,天滅中共,他講出了他的概念是一個生命的道理。那這樣的天滅中共的概念,就像我剛才節目一開始講的,出現了這種唯利是圖,整個社會唯利是圖,那變成了人人害別人,人人害自己。

那這種的坑害原因他們要在這個社會中,求得自己的生存、求得自己的發展、求得自己的成功。生存、發展、成功,他的一切都是物質化的,他的一切都是金錢化、物質化、腐敗與墮落的標誌。腐敗跟墮落不是僅僅官員才有,所有擁有權力的人,他都可以腐敗跟墮落。一個城管他可不是當官的對吧,我們通常說就是隻狗,但是這個城管對於普通的老百姓來講,他就是貪汙、腐敗與強迫暴力的執行者。因為家裡沒魚了他到市場上去搶,今天晚上想吃什麼他到市場上去搶,想吃什麼有什麼,那每天的正常生活,人們就是吃喝拉撒睡,他可以把每天家裡的生活,第二天的菜都給搶齊了,他們家沒有費用。

13日羅斯告訴美國之音,北京最終承認他們是做出決定,拒絕他入境香港的,理由是國際人權組織,煽動了香港的抗議,羅斯講這是對香港人民的汙辱。國際人權組織煽動了香港的抗議,他把正常的人都當成是任意被奴役,任意被繩牽的那種,香港人沒有思想、香港人沒有概念、香港人是隨意被別人鼓動的。那這是他權力達到不了的,當權力達到的地方呢,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人們要學習習近平思想,人們要聽黨的話、走黨的路,按照黨的想法去做夢,那那個人是人嗎?那個人肯定不是人,對不對。黨的領袖永遠不會說,要按照黨的領袖一樣去娶媳婦,他不敢說吧,那就是渾球嘛,對不對,那個話他就不敢說了吧。

他控制人的思想,控制人的行為,控制人的看什麼,控制人不能看什麼,那你為什麼不控制人,說都跟你媳婦把你媳婦娶回家。所以不用什麼大道理,不用什麼去研究有幾個因為幾個所以,沒有,他不是人就完了。香港人不需要我告訴他們需要法治、需要政治自由,我也沒有被要求去告訴他們這些,我沒有能力去動員成千上萬的人,一次次的上街。這太荒謬了,是。如果看一看這個藉口的背後,是中共當局對香港抗議,所展現出來的恐懼,抗議代表了香港人對中共政權的普遍不滿,但他們又不敢承認,又不得不編造這種荒謬的故事和謊言,那香港人只是國際人權組織的傀儡。這太荒謬了 是,他是對所有人的汙辱,其實包括對大陸人的汙辱。大陸人在很多背景之下,我們可以看到這種被汙辱之後的表現。

外交部發言人在回答問題時說:拒絕羅斯入境香港,是對國際人權組織的制裁。所以他不就承認一切的麻煩,在香港的失敗就是習近平的失敗,這不就變相承認了嗎?所以沒跟你說比驢都笨。大量事實證據表明有關的非法組織,透過各種方式支持反中亂港分子,極力教唆他們從事極端暴力,什麼搧動港獨分裂 ,對當前香港的亂局,負有重大的責任加以制裁,必須付出應有的代價。所以這是他就承認在今天的中共政權,在香港的一敗塗地的表現,就是香港人的抗爭的持續,他們承認自己是邪惡的。羅斯講花了16小時飛到香港,被拒入境的本身,就是北京破壞香港一國兩制的表現。那是沒錯,也就是說習近平在一國兩制問題上、在香港問題上,基本就破罐破摔啦,破罐破摔啦。在香港展現出來的一切,他對應的是台灣,對應的是台灣。與香港街頭人們相比,我個人不足為奇,他們是民主的捍衛者,捍衛自己的政治、自由與法治,他們卻遭到毆打、抓捕、催淚彈。事實證明香港人走上街頭真正的原因,就是我被拒絕入境,那中共政權所表現出來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