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時裝周開幕 南非設計師一展非洲風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2020秋冬季柏林時裝周,週一晚拉開帷幕,南非設計師品牌是這一季的亮點。一起去看看。

2020秋冬柏林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週一晚,三位年輕且富有才華的南非設計師,以他們的時裝率先拉開帷幕。

克萊夫·隆德,是南非知名設計師,已有30餘年從業經驗,善於設計女性服裝。1989年在巴黎,實現了他的第一個系列展。

南非設計師 CLIVE RUNDLE:「這與某個季度無關,它無論何時你都可以穿,都不過時並且很漂亮的,它們在T臺上看起來很時尚。」

另一位南非時尚設計師里奇·米尼,2014年,建立自己的同名時尚品牌

本次設計的時裝採用彩色拼接式,搭配上非洲風格的背景音樂,彷彿頓時來到了熱帶原始叢林。

南非設計師 RICH MNISI:「本次設計主題是Alkebulan,Alkebulan是非洲最古老的名字,這也是我為什麼選用它的原因。(服裝上)採用了很多印花,看起來很生動,就像是孩子眼裡的世界,包括拼接的比例。」

第三位南非設計師勒贊·維維斯,同樣擁有自己的品牌,維維斯則是系列限量版。

時裝運用了各種混合礦物質及寶石還有再生塑料,有特色的是服裝的標籤上,標明了縫製和物品合成的製作者的名字。

南非設計師LEZANNE VIVIERS:「這些都是寶石和礦物質與再生塑料混合在一起,我喜歡那種對比。」

2020柏林时装周是世界四大時裝周之一,將一直持續到1月17號,其展示作品成爲時尚界感知2020時裝潮流走向的風向標。

新唐人電視台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