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官員:神韻取得巨大成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1月1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理查森艾斯曼中心(Eisemann Center)的最後一場演出繼續大爆滿盛況,美國國防部官員盛讚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取得巨大成功。

美國國防部官員 Olga Chang:「神韻非常美妙,服裝令人驚歎,燈光和舞蹈都非常棒,我非常非常喜歡神韻。」

先生 Al Chang:「演員們強健有力,能量強大,非常有表現力。服裝、燈光和整體的主題都令人震撼。」

Olga Chang任職美國國防部區域審計經理二十多年,是資深的國防部審計官員。她被神韻演出深深吸引,感受到強大能量。

美國國防部官員 Olga Chang:「每個舞蹈都講述了一個故事,你被故事情節深深吸引,有的非常有趣,有的充滿戲劇性,有的是悲傷的,令人驚歎,觀眾被完全吸引到演出當中。」

美國國防部官員 Olga Chang:「(演出的能量)來自音樂,舞蹈、天幕和故事情節,令人全情投入到演出中,你從演員的舞動和音樂中都感受到能量。」

Olga Chang 認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取得了巨大成功。

美國國防部官員 Olga Chang:「我認為神韻成功的達成他們的使命,令人驚歎。這是個巨大的成功。主持人在節目前介紹故事背景和來源,這一切都是在復興傳統文化。絕對的。神韻非常美麗,幫助我更好的理解中華文化,舞蹈演員的背景和他們要表達的深意。 」

新唐人記者李欣德州理查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