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月8日元宵節 親子動手做燈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新年將至,今年的元宵節紐約法拉盛,將有親子動手做燈籠的體驗,一起看看。

紐約華人家長會將與法拉盛圖書館合作,並邀請到社區的公立學校,包括:120、163、244、242、24小學,在元宵節聯合舉辦「親子動手做燈籠」活動。

讓孩子通過做燈籠學習中華傳統文化,並慶祝佳節。

紐約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 朱寶玲:「在海外能夠有機會,把中國的文化還有一些活動,能夠暫時給孩子們,讓他們能夠了解,不忘我們祖國的語言也好、文化也好。」

今年的活動分成兩場,下午一點到兩點為第一場;下午三點到四點第二場。期間,圖書館將有小朋友參與文藝演出。

活動定於2月8日,下午一點到四點,在法拉盛圖書館樓下的會議室舉辦,費用全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元宵節「親子動手做燈籠」活動
日期時間:2月8日(星期六)1pm-4pm
地點:法拉盛公共圖書館樓下會議室
地址:41-17,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電話:917-306-11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