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森三場爆滿落幕 觀眾盛讚神性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1月1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以卓越超群的中國古典舞蹈、中西合璧的音樂及色彩美學,帶領德州理查森觀眾體驗「神舞動之美」。德州觀眾神韻表達的歷史文化內涵充滿神性。

La Tonya 和Ladonna 姐妹倆一起來看神韻,兩人都對演出的方方面面讚不絕口。

雅詩蘭黛教育主管 La Tonya Pisors:「我們喜愛神韻,令人驚歎,非常美麗。」

企業主 Ladonna Willis:「一切都美不勝收,音樂、舞蹈、編舞、高難度動作,一切都讓人歎為觀止。」

前大型公司銷售高管 Joe Doyle:「我認為神韻的服裝和舞蹈是我見過最好的。」

觀眾讚揚出類拔萃的神韻舞蹈之外,還對神韻表現的深邃歷史文化內涵印象深刻。

前大型公司銷售高管 Joe Doyle:「神韻的舞蹈演員真是出類拔萃,每個人都是,如此同步一致,真是非常非常了不起。」

雅詩蘭黛教育主管 La Tonya Pisors:「演員們才華橫溢,男演員令人驚歎,我真的很喜歡男舞蹈演員,女演員優雅美麗。一切都令人驚歎。」

企業主 Ladonna Willis:「服裝絢麗多彩, 音樂令人驚歎。」

雅詩蘭黛教育主管 La Tonya Pisors:「整場演出文化方面的內涵引人入勝,美不勝收。」

前大型公司銷售高管 Joe Doyle:「神韻的故事情節令人印象深刻,我喜歡具有文化內涵的故事,表現幾百(幾千)年前的歷史到當今的故事,真是了不起。」

演員們全身心的投入,讓觀眾感受到神舞蹈之美。

前大型公司銷售高管 Joe Doyle:「神之韻絕對表現出來了,因為一切都是完美的,充滿神性。」

雅詩蘭黛教育主管 La Tonya Pisors:「舞劇背後的故事真是激勵人心,又非常感人,觀眾絕對能感受到演員要表達的信息,絕對能感受到,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德州理查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