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成功連任台灣總統的蔡英文,近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任何時候都無法排除戰爭的可能性,台灣已做好軍事準備。蔡英文警告中共,如果攻打台灣,中共將付出巨大的代價。

擔心「禍從口出」?廣東人大會議拒港媒採訪
廣東省人大會議14日在廣州開幕,多家港媒記者不獲邀請採訪。評論認為,有關做法明顯與香港局勢有關,當局不給記者追問中共官員的機會,中共官員擔心一不留神「禍從口出」。

美媒:貧困大學生吳花燕去世 誰是真凶?
貴州大學生吳花燕去世的消息近期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她的死亡再次牽出貪腐,福利制度和人道關懷缺失等中國的政治及社會亂象。對於吳花燕為什麼最後還是無法得到救助?引發人們深思。

過年蒸饅頭、炸丸子也要聽政府的?河北禁令出臺
中國传统新年臨近,河北省臨漳縣政府以「治霾」為由發布文件,禁止民眾用大灶蒸饅頭、炸丸子,當地百姓對此怨聲載道。

震驚!網傳中國小孩屍體被縫 疑遭摘器官(視頻)
近日,推特傳出來自中國大陸的一段視頻。視頻中至少有三名小孩屍體,其中一名小孩屍體可明顯觀察到胸部被縫合,雙眼塌陷,疑被摘除器官。另外兩名小孩屍體被包裹。

人類又有新家?兩個「超級地球」被發現
宇宙探索再有突破!最新研究發現,有兩顆「超級地球」在適居範圍內,星球表面也有水資源的可能。或為人類太空移民帶來新的希望。

法媒:蔡英文高票當選 中國網民「崩潰中」甦醒
1月11日,蔡英文以817萬的史上最高票連任臺灣總統,大陸官媒的報導不多,且很彆扭古怪,而蔡英文的高票當選,讓一些網民在「崩潰中」甦醒。

香港紀律部隊上演「死人跳樓」 7大疑點曝光
日前一名男子在香港紀律部隊一處宿舍樓墜亡。一段廣傳的視頻顯示,該男子很可能是被人扔下去的,而且墜樓前已經失去意識。網民質疑,這起離奇的墜樓事件,可能是港警製造的又一起「死人跳樓」鬧劇。該男墜樓的7大疑點也被曝光。

蔡英文得票比林鄭多一萬倍 助推港人反共潮
香港眾志委員周庭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蔡英文以817萬票成功連任,比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得票數超過一萬倍,這表明香港的選舉制度有多麼不民主。台灣大選後,數萬港人再次走上街頭,要求真普選。

黨媒自曝簽署美中協議的尷尬:裏外不是人
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預計本週三將簽署。美方此前不斷劇透中方承諾的內容,而北京一直迴避。日前有黨媒刊文評論此事,自稱當局現在「裏外不是人」,並稱正走上一條「從未有人走過的路」,面臨「不確定的未來」。

朗屏站列車停駛 港鐵女車長離開駕駛室高處墜亡
香港墜亡事件頻傳。14日晚,西鐵朗屏站一名港鐵女車長,突然離開駕駛室,於朗屏站對開的天橋上墜下,送院後不治死亡。案件暫被列為從高處墜亡。

病毒變種?深圳首現不明重症肺炎 醫院:病原未知
武漢市近期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已出現死亡案例。近日深圳市也出現了不明病源的肺炎重症病例,輿論擔憂是否與武漢疫情擴散有關。深圳市南山區人民醫院日前發通報稱,該院收治的重症肺炎病例,經篩查已排除SARS及新型冠狀病毒等感染,但承認這名病患仍未脫離生命危險。公眾質疑快速篩查的方式太粗陋,相關調查也未能深入,不排除發生新種類不明肺炎疫情的可能性。

青海地陷公交車掉入巨坑 已致9死1失蹤
青海省西寧市13日下午一處路面發生大面積塌陷,一輛停在車站等待上客的公交車掉落大坑中,多人遇難。截至14日晚間,官方通報已找到9具罹難者遺體,仍有1人失蹤。

加法官拒孟晚舟聽證直播:保證她在美國公平受審
中國華為CFO孟晚舟的引渡聽證會,下週即將舉行。加拿大法官拒絕了國際媒體聯合直播聽證會的申請,理由是可能影響她未來在美國受審的公正性。日前加拿大司法部已告知法庭,孟晚舟案符合引渡標準。

拍攝「被墜樓」香港菲傭傳被抓 罪名「偷窺」
1月13日,香港一紀律部隊宿舍高樓發生離奇墜樓事件,臨近大樓住客用手機拍到事主高度疑似被推出窗外的視頻,引發輿論關注。次日網傳拍攝視頻的女菲傭已被抓捕,罪名為「涉嫌偷窺」。但親共港媒否認此事。

吳花燕去世百萬善款用途遭質疑 籌款平台回應
中國貴州貧病交加的女大學生吳花燕週一病逝了,這個消息令許多關心她的人們噓唏不已。吳生前有慈善機構發起慈善募捐,籌得超過100 萬元善款。然而,吳花燕的家屬卻稱不知情也未得到這筆錢,引發社會輿論質疑。對此,負責籌集善款的9958平台回應稱,已為患者治療轉款2萬元,並收取了募捐總額的6%作為成本費用,剩餘款項待與家屬溝通後再決定如何處理。

中方增購美商品細節曝光 涉汽車飛機和能源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本週三將在白宮正式簽署美中首階段貿易協議。有美國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中方除了承諾在兩年內增購約320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外,還將向美國增購800億美元製成品及500億美元能源商品,採購項目則包括汽車、飛機、能源、農業機械、醫療設備等。

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成功連任台灣總統的蔡英文,近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任何時候都無法排除戰爭的可能性,台灣已做好軍事準備。蔡英文警告中共,如果攻打台灣,中共將付出巨大的代價。

全球法輪功學員 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7)

【中國禁聞】1月14日完整版

【禁聞】1月14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再揭內幕!伊朗蘇萊曼尼被炸現場發生什麼?誰是美國線人?

【唐靖遠快評】蔡英文勝選,大陸「武統台灣」聲浪高漲,民意即黨意? 武統紅線並非「台獨」

【珍言真語】流亡台灣抗爭者 阿樂 : 不後悔抗爭,有付出才有收穫

【珍言真語】潘東凱: 油塘墜樓過程詭異 很明顯是謀殺

《石濤聚焦》美國現役將軍與士兵長 出席「黑鷹殉難者」公祭 大尺度突破台美國家級相互認可的標準

《石濤聚焦》世衛:武漢肺炎人傳人 通知全球醫院 唯中共國拒絕承認

【今日點擊】人權觀察執行長遭香港禁止入境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